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clipse中如何重启Java程序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30 09:43

有没有类似idea中的重启按钮?

点一下程序就重启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补充下问题,因为我写的是javafx的程序,一个客户端程序

在eclipse里面点击运行,是达不到重启的目的的,点击运行后会重新创建一个客户端

 

 

 

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97
提问于:2018-03-26 17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很久之前的问题了,自己做下终结.

eclipse默认的按钮只是新建一个java程序,并不能达到重启的目的,虽然在debug视图的stack的位置找到了重新运行程序,但是依旧不是很方便,后来我也没继续解决这个问题,不过我记得Spring的插件好像有重启的按钮,如果真的需要重启,可能需要下载Spring的插件了.

弗朗西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97 | 2019-09-30 09:42
其他回答(2)
0

直接点运行按钮

ycyzharry | 园豆:18654 (专家六级) | 2018-03-26 17:50
0

遇到个 我会的

哎哟,不错哦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5-02 16:21

如果程序是一个正在运行的客户端程序(javafx)

点这个按钮并不是重启,而是重新创建一个javafx程序

支持(0) 反对(0) 弗朗西斯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6-08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