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请问怎么按天倒序显示所有数据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7 11:46

请问怎么按天倒序显示所有数据?表结构如下,group只能显示一条,表名:test

 

这是 sql ,我想要的是在每一组内按a的值倒序,

 

一加order by 分组就是失效

古音移魂的主页 古音移魂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3
提问于:2018-03-27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排序是order by,group by 是分组。。。

奖励园豆:5
ndgail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8 | 2018-03-27 11:36

要显示所有,并且相同日期内按a的大小倒序排列

古音移魂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7 11:41

  一样的意思

  select * from test order by datetime desc,a desc 

ndgail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7 11:44

@ndgail: 谢谢,我想太复杂了...

古音移魂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7 11:45
其他回答(1)
0

select * from test order by datetime  

如楼上所说,order by 就可以了

Shendu.CC | 园豆:19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27 1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