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T部门开发人员2个,要不要去上班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9 08:56

又面试了1加公司,制造业,几百人的小公司,公司ERP系统是VB6.0开发的,非.NET平台。

虽然和it部门主管聊时说是入职后学习一下vb就可以,让我不必担心。可我就是担心呀,VB 和.NET差别蛮大的,学了VB, .NET不就落下了,就是担心技术与技能落后。

这个公司是6天制,每月强制要求加够30个小时班,条件比目前工作辛苦多了。

有一点的抵触,又不甘心目前的重复性工作(大多是系统的维护与二次简单开发),觉得太浪费仅剩的青春了。

要不要辞职呢,,?

 

Cornelius的主页 Corneli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8-03-27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3

华师大要录取我,可是我想上的是清华。上华师大太浪费青春了。

很简单,如果清华要你,你就去清华呗,有得挑你尽量作,没得挑哪来的青春,说得好像人家不给你工资似的。

 

至于学习这事情,看的是你个人。

想学习,挑个闲工作,不用加班,工资低点无所谓。(这时候你又要埋怨工资低了吧)

你就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了,时间都用来玩游戏而不是学习了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471 | 2018-03-27 16:40

现在的工作是比较闲,不用加班,时间多,但没动力学(没有实际项目,学习也漫无目的),越来越懒,不玩吃鸡,天天把时间花在看视频上了。工作内容没什么绩效,想着还要娶媳妇,是要多挣一些钱。

是不是忙一点的工作才有的学

Cornelius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8 08:33
其他回答(8)
0

你要是.NET学的比较熟练了的话  可以去尝试下,至于技术与技能落后,平时有时间关注下就行

eaglezb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7 16:29
0

要考虑清楚,一门语言久了不用,会忘记的。

等下次再出来,会发现VB的市场很小了。

清海扬波 | 园豆:84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27 16:34
1

继续面其他的

FlyLolo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7 16:34
0

趁年轻,多尝试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001 (老鸟四级) | 2018-03-27 16:42
2

上毛线6天 就是血汗工厂 时间就是生命 不建议去

这世界有很多只上五天班 赚钱也多的岗位  

ycyzharry | 园豆:2073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27 16:56
0

拒绝吧,VB写得再溜,出去后也难找工作。

式圣2012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8 10:27
1

每月强制要求加够30个小时班 太坑了吧这个

87Super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8 22:59

部门 搞开发的就2个人,要求晚上值班,晚上值班没有总计要够30个钟,不够扣薪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ornelius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9 08:05
1

強制加班+6天制+学习VB6.0。不去了。

Cornelius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9 08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