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知道这是什么代码?有没有大神?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07 12:03

大神们帮忙看一下,这是什么代码?还是经过了加密的代码就是这样的?

Like金的主页 Like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8-03-27 23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二进制数据用16进制的方式显示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0
XiaoFay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082 | 2018-03-28 04:04
其他回答(2)
0

常见的文件头 https://blog.csdn.net/holandstone/article/details/7624343 没有这个

可以使用UltraEditor或者notepad++ 看看其中的字符信息都有啥

收获园豆:10
2012 | 园豆:19149 (专家六级) | 2018-03-28 08:10
0

16进制的数据

收获园豆:10
对象不是老婆 | 园豆:31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8 17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