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it利用hook搭建自动部署环境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30 13:33

#!/bin/sh

DEPLOY_PATH=/data/shop
unset GIT_DIR #这条命令很重要
cd $DEPLOY_PATH
date >> /opt/log.txt
git fetch origin >> /opt/log.txt
git reset --hard origin/master >> /opt/log.txt
sudo chmod -R 777 /opt/mshop.git/objects
sudo chmod -R 777 $DEPLOY_PATH

以上是自动部署脚本。

但每次有人推送完,目录项目确实已经部署,但git status总是显示未被提交,工作区不干净

 

按理说 就是个目录克隆项目 然后 拉取 ,但为什么该目录会显示不干净呢,应该都是干净的啊?

土豆柿子的主页 土豆柿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8-03-28 12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在 git reset --hard origin/master 之后加上 get checkout master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722 | 2018-03-28 13:03

谢谢

土豆柿子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3:33
其他回答(1)
0

找到原因了,方法在我的博客

土豆柿子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3:33

博文地址:Git问题总结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72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30 13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