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问一下哪家的IM稳定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7 19:31

实在受不了环信家的了,想换服务商。真是无语,每次更新都用不了,能不能给我们个好的体验[fennu]

融云的怎么样,有没有了解的,求解,谢谢

你的baby我的呱呱的主页 你的baby我的呱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8-03-28 16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融云的比较稳定,价格也还算便宜,性价比高,一直在用,一年之内估计就出一两次问题,环信的没用过,不发表评价

奖励园豆:5
似的似的飞了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2 | 2018-03-29 16:07
其他回答(5)
-1

首选腾讯的

ycyzharry | 园豆:2140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28 17:34

贵死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似的似的飞了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30 11:27
0

现在创业中的IT连App,用的是融云,目前还没遇到什么特殊的问题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8-03-28 17:47
-1

我一直使用的是环信的啊,他家语音做的还是比较牛掰的.

monkey0928 | 园豆:40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9 11:33
0

网易的还不错   我们之前一个产品就用的网易的   

大师兄丶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30 14:06
0

融云吧,上个app用的融云,各方面都很稳定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483 (老鸟四级) | 2018-04-03 12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