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ginx提问,高手请进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0 10:12

刚学习nginx有些问题看不懂,也不知道从何看起,今天看了配置文件有些疑问请大神解答!

看不懂这些$...的变量是在哪生成的。

还有希望大家推荐一些nginx学习的书或视频。多谢!

胖头陀的主页 胖头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8-03-29 06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...是nginx的内置变量,详见 Nginx内置变量

参考资料: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65 | 2018-03-29 08:04
其他回答(1)
0

能够看懂这几行,并知道运行机制,熟练配置就可以了。这些变量是Nginx自己的语法。

Shinyung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9 09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