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项目是放在服务器的哪个目录里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9 17:09

服务器是linux操作系统,我放在、var/www/html里,访问返回的是目前无法处理此请求。HTTP ERROR 500。

小小达的主页 小小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8-03-29 09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发现是nginx配置错误了,才会返回这个错误

小小达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18-04-19 17:09
其他回答(5)
0

请问你在Linux里面的web服务器是什么?apache ,nginx?

Shendu.CC | 园豆:18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29 09:52
0

既然是500,那应该不是路径的问题,检查下你的代码逻辑是不是哪里有问题

起风了~~~ | 园豆:47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9 13:13
0

服务器内部错误

ycyzharry | 园豆:18652 (专家六级) | 2018-03-29 16:30
0

不知道在哪个目录,就找web服务器软件的配置文件,或者直接 whereis '文件名' 查找已知文件位置

土豆柿子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3:58
0

var/www/html  这个是apache的默认web目录 500错误就不是路径问题

YQZC | 园豆:2354 (老鸟四级) | 2018-04-03 12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