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OOAD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11 09:13
<P>我用的三层架构中的BLL层 </P> <P>我每次都只是把它作为调用存储过程用了</P> <P>但是听别人说这个是处理业务逻辑的</P> <P>我将业务逻辑都写到存储过程里去了</P> <P>我这样的思想是否符合MVC呢?</P>
yeyang的主页 yeya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08-04-09 17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mvc和三层没什么关系的,如果一定要放到一起,BLL更多地属于Model. 建议你咋做方便就咋做,别被名词吓着了.
deercha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167 | 2008-04-10 21:13
其他回答(1)
0
如果业务逻辑被写到存储过程里去了,那么其实再分层,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,但分层依然会使维护和扩展变得简单一些 不过,这个东西和MVC好像没啥关系,MVC和分层不是一路的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4-09 18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