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试用期离职怎么委婉的说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2 08:46

刚入职不到一周,确实不适合,另外就是2个php开发,感觉长期对自己不利。
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3-29 18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还没毕业的就说学校临时有事情,想请假一个月或者半个月(一般都是不让的,顺势提出辞职的申请)。

已经毕业了,还签了合同的。(你就死心吧,强行离职会让上司给你离职评价说坏话,以后别人看到你做了一星期就跑都不想要你了)

还没签合同的,直接说,我觉得自己不适合贵公司。(这种情况直接是最好的,拐弯抹角反而适得其反)

祝你找到一份适合你自己的工作

收获园豆:5
键盘流浪者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9 | 2018-03-29 19:31
其他回答(7)
0

劝你别离职.至少干半年.只要公司不欠你工资.

你所说的所有缺点都是你自己找的理由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29 19:32
0

好好学php、Linux

日暮青色 | 园豆:33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30 09:07
0

该怎么说就怎么说  真诚点别人会理解的

ycyzharry | 园豆:18814 (专家六级) | 2018-03-30 09:48
0

https://www.baidu.com/s?ie=utf-8&f=8&rsv_bp=1&rsv_idx=1&tn=baidu&wd=%E5%8A%B3%E5%8A%A8%E5%90%88%E5%90%8C%E6%B3%95&oq=%25E5%258A%25B3%25E5%258A%25A8%25E5%2590%2588%25E5%2590%258C%25E6%25B3%2595%25E5%2585%25A8%25E6%2596%2587&rsv_pq=81177dc7000582e8&rsv_t=b6bbzYz0i6hdmzs9FvcFwfNAUpH2Va0U3O0feWWWIXrpT0lyT5lTCqOpQSQ&rqlang=cn&rsv_enter=1&rsv_sug3=25&rsv_sug1=11&rsv_sug7=100&bs=%E5%8A%B3%E5%8A%A8%E5%90%88%E5%90%8C%E6%B3%95%E5%85%A8%E6%96%87

zhibudao | 园豆:52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30 10:20
0

兄弟,直接离职,没事,很正常

帅哒哒的小林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30 12:18
0

直接打个电话说不合适,就完了,没人在乎,想要这几天的工资就去办下离职手续,人力无所谓的

土豆柿子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3:50
0

直接说明啊,试用期,提前3天通知就好,不费事的。

小毛驴 | 园豆:27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2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