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单片机驱动蜂鸣器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6 18:23

在连接蜂鸣器的三极管是NPN结的情况下,给其高电平驱动蜂鸣器,如果在PNP结的情况下,是不是使用低电平进行驱动呢???

穿大码的猫的主页 穿大码的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8-03-29 2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的

收获园豆:5
The_Chosen_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8-03-29 21:31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2315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30 13:24

大侠能说清楚一些吗?  我不是很懂😁😁😁

支持(0) 反对(0) 穿大码的猫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3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