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键字搜索功能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30 17:31

最近在做一个旅游项目,要实现一个关键字搜索功能,哪位大佬有好的思路,请指教。

NRE的主页 NR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8-03-29 22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Lucene。简单的全站搜索引擎。

收获园豆:20
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4 | 2018-03-29 23:00
其他回答(3)
0

比较简单快捷的使用solr, 高级些的使用elasticsearch,都是基于lucene的

2012 | 园豆:19090 (专家六级) | 2018-03-30 08:17
0

推荐elasticsearch 它提供了一个分布式多用户能力的全文搜索引擎

ycyzharry | 园豆:2073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30 09:50
0

直接用阿里云的开放搜索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30 1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