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 代码错误提示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9 14:42

代码没有问题,可以正常编译,但是VS进行了错误的提示,怎么解决?

问题补充:

就是在代码编辑界面,明明没有错,VS提示错误,因为显示有错误所以没有了代码提示,可以正常编译。

Guozht的主页 Guozh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18-03-30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删除项目目录内的 .vs 目录

打开项目,重新生成解决方案

 

这个问题应该是删除了 bin、obj 目录导致的

收获园豆:20
Y2zz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3 | 2018-03-31 10:14
其他回答(7)
0

可不可以来个截图

Jeffcky | 园豆:2563 (老鸟四级) | 2018-03-30 14:42

只是在这报错,代码提示也没了,编译的时候一点问题没有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Guozht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4:50
0

报什么错啊 

ycyzharry | 园豆:2076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30 14:43

只是在这报错,代码提示也没了,编译的时候一点问题没有

支持(0) 反对(0) Guozht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4:50
0

Rebuild 解决方案试试

dudu | 园豆:3911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30 15:02

试过了,清理了一下工程,又重新编译,之后又重启电脑,还是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1) Guozht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5:04

@Glory_Lion: 代码中没有出现红色的波浪线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11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30 15:07

@dudu: 跟普通错误提示一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Guozht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5:20

@Glory_Lion: 那鼠标放在波浪线的地方会有具体的提示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11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30 15:25

@dudu: 你还是没有明白我的意思,代码没有问题,虽然提示错误但是可以用编译通过

支持(0) 反对(0) Guozht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6:19
0

生成一下解决方案,再不行就重启。

岁月缝花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30 15:03

试过了,清理了一下工程,又重新编译,之后又重启电脑,还是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Guozht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5:04

@Glory_Lion: 这就很蛋疼了,你VS13的吗,既然不影响那就这样呗。。我也没什么好办法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岁月缝花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30 17:11
0

1.  升级最新版本vscode试试

2.  格式化下代码看看?

3.  看看是不是你写的代码有些关键点没有写。(例:vue的v-if如果没有设置key会报错提示,但不影响功能的正常使用)

thisis阿志啊 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2 11:23
0

VS中是不是安装了其它的一些插件?卸载就可以了

邹琼俊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3 10:33
0

编译不过去没有错误提示?

jqw2009 | 园豆:194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4 16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