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hinkphp框架里卖弄config下面有多个文件夹,怎么设置走那个文件夹下的配置文件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4 08:46

 

4个文件夹一样的 只走了一个,怎么设置走其他文件夹里的配置呢?
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3-30 17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amp配置问题

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 | 2018-04-03 16:43
其他回答(1)
0

图片看不清楚啊 兄弟

阿旧的意思是回忆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30 17:18

再帮忙看看 大神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30 17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