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二维码 如何判断扫没扫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31 09:53

可不可以往二维码设置一个变量,当被手机扫描了,这个变量就发生改变

请问是否可以检测出来,不连接服务器,就是前端检测二维码是否扫了

木兰当户织的主页 木兰当户织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507
提问于:2018-03-31 09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怎么可能……

还是需要个服务器的

奖励园豆:5
日暮青色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3 | 2018-03-31 09:35

弄一个活码呢  可以把

木兰当户织 | 园豆:150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31 09:44
其他回答(2)
0

假设这是打印到纸片上的二维码,内容就已经固定了。所以二维码本身是不知道扫没扫的。知道扫没扫的只能是后台服务。前提还是二维码实质上是一个url连接,手机扫描后发起访问请求才行。如果不请求后台或者不是联网设备,那就谁也不知道。

蜗牛往前走 | 园豆:38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31 15:08
0

有个疑问啊,怎么判断二维码是长按识别的呢?长按识别是和直接扫一扫一样的么?

Txhh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8-14 17:24

https://blog.csdn.net/weixin_41675013/article/details/81558399
我这个问题的实现,还是需要搭载服务器,不然的话实现不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木兰当户织 | 园豆:1507 (小虾三级) | 2019-08-15 14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