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racle:修改IP地址之后ora-12514: TNS: 监听程序当前无法识别连接描述符中请求的服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10 11:50

这是oracle的配置,oracle的服务器是安装在本地的,现在我想从本地用PLSQL连接本地的oracle总是报错,跪求大神救急!!!

五毒不侵滴bug的主页 五毒不侵滴bu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8-03-31 1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....

五毒不侵滴bu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1 | 2018-08-10 11:49
其他回答(3)
0
dudu | 园豆:3882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31 10:36
0

只是本地访问直接使用localhost就行了,不用配置ip

2012 | 园豆:1931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3-31 11:54
0

可以实时一楼的方法

ray-bk | 园豆:229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2 09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