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写一个不连接数据库的.net软件,应该用什么进行数据存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7 21:46

一个学生管理系统的软件,不需要连接数据库,单纯的进行增删改查,把增删改查的值能写入到本地,不需要连接数据库

一只菜鸟啊的主页 一只菜鸟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6
提问于:2018-04-01 06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的要求其实不是不想要数据库,而是不想要sql server或者my sql 这种数据库服务器软件。

你的最佳选择应该是 找一种文件型数据库或者嵌入式数据库,比如excel或者sqlite

奖励园豆:5
西漠以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75 | 2018-04-02 10:34
其他回答(7)
0

we文本.sqlite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1 09:16
0

用XML文件做数据源

新的开始 | 园豆:67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1 14:38
0

用文本存储吧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2 09:11
0

数据库就是存放数据的库而已,你存放在本地的话,直接对象序列化,勉强算是不放数据库吧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2 09:32
0

那用Excel吧

ms_doudou | 园豆:88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2 10:40
0

sqlite 妥妥的。

czd890 | 园豆:12024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02 11:29
0

总要有个东西放数据吧?那就是数据库,你这个问题问的不恰当,即使学习也改学下数据库的知识,最多刚开始用access做数据库

jqw2009 | 园豆:2311 (老鸟四级) | 2018-04-04 16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