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sharepoint 集成SSRS的问题,使用报表查看器点击选择报表URL按钮报错

0
悬赏园豆:30 [已关闭问题]

各位大哥,小弟第一次来问问题,不知如何写比较好,所以请见谅.

现在我已经将Reporting Service已经配置成Sharepoint 集成模式,在sharepoint管理中心也做了相应的配置。但是我使用sharepoint带的报表查看器webpart点击选择报表url的时候,弹出的界面报错,如下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ystem.Web.Services.Protocols.SoapException:报表服务器遇到Sharepoint错误-->

Microsoft.ReprotingServices.Diagnostics.Utilities.SharepointException:报表服务器遇到Sharepoint错误。-->Microsoft.Sharepoint.SPException:未找到用户。

-----------下边是堆栈跟踪,太长了,所以就没写。

请各位大虾帮帮忙,指点一二,不胜感激。

Rain man的主页 Rain m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09-11-19 16:37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