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10用命令行开启代理服务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21 13:09

公司有要求,上网要通过代理服务器;每次开机都要去“设置”界面,点击“使用代理服务器”开关。好麻烦。

想问下各位大神,有没有什么cmd命令可以打开这个开关的?

如果有,我想写把它保存成一个cmd命令脚本文件(xxx.bat这种);

这样每次开机就可以直接双击一下,搞定了~~~

lrj1596的主页 lrj159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7
提问于:2018-04-01 2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hehe_5432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0 | 2018-04-02 18:41
其他回答(1)
0

我猜现在肯定有现成的工具了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1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2 15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