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易云信太贵了,哪家云服务商可以平滑迁移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8 12:04

如题:之前用的网易云信的,但感觉太贵了,最近想换个服务商,求迁移过的推荐,非常感谢

哈哈哈呢哈的主页 哈哈哈呢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8-04-02 16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即时通讯云服务商做得好就那几个,网易云信、融云、环信、容联云,网易云信确实有点贵,融云之前一直在用,环信之前免费的,后面收费了,而容联云没用过,感觉业务都差不多,基本上想实现的都能实现,选哪个得看你的心情了

收获园豆:5
呀呀呀呀呀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5 | 2018-04-02 17:04
其他回答(2)
0

我如果没猜错的话,接下来会有一个融云的答案。应该都是融云的推广吧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48 (老鸟四级) | 2018-04-02 16:21
0

一直用环信,只能说一般,容易掉线,网易云信不知道,

飘啊飘飘到外婆桥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2 16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