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entOS 7.3 安装 Docker 的最简单方法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2 18:29

请问 CentOS 7.3 安装 Docker 的最简单方法是什么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1299
提问于:2018-04-02 17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终采用的安装方法:

# wget -c https://download.docker.com/linux/centos/7/x86_64/stable/Packages/docker-ce-17.12.1.ce-1.el7.centos.x86_64.rpm 
# yum install docker-ce-17.12.1.ce-1.el7.centos.x86_64.rpm
# systemctl start docker
# systemctl enable docker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99 | 2018-04-02 18:28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02 17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