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获取别的程序上的控件的文本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0 18:20

别的程序是指delphi。控件是panel。

想获取panel里面的文本。

panel的句柄可以得到。

用windows api :

sendmessage发送WM_GETTEXT得到的是windowName。

小小高的主页 小小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037
提问于:2018-04-03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文本复杂吗?不复杂的话也可以换个思路,截图后用OCR识别吧

收获园豆:100
nicky0227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69 | 2018-04-04 16:47

 是个好思路。c#能用的ocr说个听哈

小小高 | 园豆:103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4 16:52
其他回答(1)
0

1.用Spy++获取控件类名(前提是能获取到,比如WPF写的程序就无法获取,只能获取到整个窗体,不能获取到具体控件)

2.在用FindWindow获取到句柄(IntPtr)

3.在通过SendMessage发指令

jio92 | 园豆:106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4 14:28

句柄是可以得到的。

发windows消息,能试的方法都试过了。

只能得到windowName,不能得到control里的内容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高 | 园豆:103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4 16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