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s 7搭建ABP框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3 16:32

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“System.Collections.Immutable, Version=1.2.1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03f5f7f11d50a3a”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。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。 (异常来自 HRESULT:0x80131040)

z784200213的主页 z784200213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8-04-03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把web项目bin中的dll删除了就好了

z784200213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18-04-03 16:31
其他回答(1)
0

VS2017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3 11:13

使用vs2015不行吗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z784200213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3 12:21

@z784200213: 3.0版以上好像都部支持VS2015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3 12:37

@西漠以西: 谢谢,我把web项目bin中的dll删除了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z784200213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3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