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Lamda表达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1 08:42

redis.StringGet("Device").Split(',').Select(e => Guid.ParseExact(e,"D")).ToList();

这是从Redis中取出一个用逗号分隔的由GUID拼接成的字符串,现在我需要将这个字符串还原成List,功能没问题,但是假如这个字符串为空,在转GUID时会报错,这里有没办法先判断e是否为空,再转换,不想拆开写了

MSky的主页 MS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6
提问于:2018-04-03 10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dis.StringGet("Device").Split(',').Select(e =>guid.tryparse(e)? Guid.ParseExact(e,"D"):null).where(a=>a!=null).ToList();

大概就是这个思路了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8-04-03 11:24
其他回答(1)
0

Split有带StringSplitOptions参数的重载,你可以了解一下

飞舞的叶子 | 园豆:26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4 11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