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站点html调转过滤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03 14:26

web站下有 a.html.调转b.html时候我想把过滤一下调转到c.html,能实现么?Global.asax 不好用

凡事无绝对!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04-03 15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module 

凡事无绝对!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8-04-04 14:32
其他回答(2)
0

试试在 web.config 中添加下面的配置,这样可以在 Global.asax 中拦截 .html 的请求

<modules runAllManagedModulesForAllRequests="true" />
dudu | 园豆:3712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3 17:22

谢谢哈,我解决了方法是httpmodule 、

支持(0) 反对(0) 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4 14:32
0

都是html页? 直接用js重定向试试     window.local.href="url"

张小三、 | 园豆:23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9 16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