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jax没有操作权限是什么原因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4 08:46

jquery ajax提交后台获取不到数据
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4-03 16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不是跨域提交哦!还是在客服端提交数据没有Seesion的值,还是:

1、ajax提交数据请求
2、后台filter判断请求权限,如没有则判断是ajax请求还是页面跳转
     a)ajax请求则输出没有权限的标识
     b)页面跳转则跳转至指定提示页面
3、jquery.complete函数是用于拦截ajax请求成功之后回调success函数之前执行的,可以参见api
      通过这个回调函数来过滤返回数据是否包含无权限之类的标识

收获园豆:2
对象不是老婆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6 | 2018-04-03 17:20
其他回答(4)
0

看不到图片内容

收获园豆:1
ycyzharry | 园豆:18814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03 16:52
0

没有图片!

收获园豆:1
逐梦者66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3 17:30
0

怎么看不到图片???

收获园豆:1
web_小隆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3 19:29
0

已经解决了 谢谢大家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4 08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