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p的apache局域网配置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07 20:45

如图,我的httpd,conf文件已改为上面内容,为什么在局域网中其它电脑访问会弹出forbidden?

web_小隆的主页 web_小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8-04-03 19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项目有没有放在共享文件夹中,还有你的vhost文件有没有做限制

收获园豆:10
河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23 | 2018-04-04 14:44
其他回答(1)
0

你得把你的文件夹设置成共享状态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27 (老鸟四级) | 2018-04-04 14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