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试用期想离职不知道对不对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4 09:42

入职了一家规模还算可以的公司,本人php开发,已经入职一周了,公司以前没有php,就我们两个新人php,公司买的项目,没有前端,没有运维,没有UI人员支持,项目也没有文档,无注释,感觉不好,学不到东西,长期对自己不利,想找一个大点的团队,不知道对不对?(也就是说所有的东西都得自己弄,上司什么都不会。感觉以本人现在的经验也扛不住。)
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4-04 08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你所说,你们公司肯定不止是你们2人吧!你可以问问公司里面的老员工啊!你和他们关系处好点,私底下把你的疑惑告诉他们,他们肯定会给你说他们的感受的。

奖励园豆:5
对象不是老婆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6 | 2018-04-04 08:57

我们团队php开发就2人,都是新人,老人不会我们的开发语言,也帮不上忙。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4 08:59

@yangzailu: 我是说问他们以前有前端的没有?为什么前端那么少这种问题!如果是你们公司现在开始找前端的了,你不妨再等等。

对象不是老婆 | 园豆:31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4 09:01

@对象不是老婆: 没有,以后也不打算招了,已经问过上司了。主要没有运维,撑不住。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4 09:15

@yangzailu: 你是刚刚工作,还是老手了,以前在其他公司干过的?

对象不是老婆 | 园豆:31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4 09:24

@对象不是老婆: 老手了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4 09:28

@yangzailu: 去投简历去,确定了下家马上就离职呗!试用期是没有签订合同的,只要提前三天离职就OK了,不用顾虑,你直接和老板说明,自己能力有限,本人不是全栈工程师,怕耽误了公司的进度,直接摊牌就好了。不要不说,只要你说明了情况,你们公司不会把你怎么样的。

对象不是老婆 | 园豆:31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4 09:32
其他回答(6)
0

w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,但是奈何没有老司机指路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20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4 09:21
0

我第一家公司.就我一个程序员.那是我第一份工作.

只有一个切图的前端和产品经理.

我觉得我在那家公司学到非常非常非常多的东西.

你问问自己:你有没有志气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4 09:21

你能撑住千万级以上高并发?你能把运维的脚本都写了??前端我也没问题,UI也没问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4 09:30

@yangzailu: 那时候我们公司倒是没有千万级别.用户20W.日pv也就百万左右.

数据量也就200多W.运维当然也是我做.就我一个程序员.

你要是觉得自己没这能力.那问题就是你没有能力.而不是公司只有2个程序员的问题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4 09:37
0

怎么说也要干几个月,把项目干完再走。

Shendu.CC | 园豆:177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4 09:23
0

其实问题关键在于,什么都具备的公司,你能否应聘上。

如果不能,那么你找到的公司基本和现在的公司差别不会太大,要么缺这个,要么缺那个。

 

想安安静静当个美男子,只学习你想学习的东西,那是很厉害的人才能做到的,或者就是你出学费,到学校学习,

公司需要的是劳动力,而不是学生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1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4 09:25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4 09:29

@yangzailu: 能找个钱多事少离家近的赶快去啊,没必要问了。

问网友根本就是扯蛋的事,谁知道你常春藤毕业、家里有100套房出租这些你没透露的信息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1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4 09:42
0

感觉把项目接过来先学着,毕竟不管在哪里,都是要自己学习的

mini_fan | 园豆:30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4 09:27
0

问题部在于这公司靠谱不靠谱,而是它期望你干的活儿你干不干得了。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4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