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core 如何获得当前 Host url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4 12:39

本地默认是 http://localhost:5000,在 docker 中可能是 http://localhost:80,那么如何在 Startup.Configure()中获取这个 host url呢?

蝌蝌的主页 蝌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8-04-04 09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 urls 配置,详见 Server URLs

public class Startup
{
    public void Configure(IApplicationBuilder app, IConfiguration conf)
    {
        app.Run(async (context) =>
        {
            await context.Response.WriteAsync(conf["urls"]);
        });
    }
}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14 | 2018-04-04 11:55
其他回答(2)
0

你看一下这个帖子对你有帮助没:

https://q.cnblogs.com/q/89175/

对象不是老婆 | 园豆:31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4 09:58
0

 var url= configuration.GetValue(typeof(String), "URLS");

收获园豆:20
Shendu.CC | 园豆:19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4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