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可以画图画表格写公式的软件可以推荐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8 09:58

在Mac 写公式,画图表,就是各种数学方面的东西。有没有这类软件可以推荐的呀。

Shendu.CC的主页 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18
提问于:2018-04-04 13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自带的Grapher。

Grapher的公式输入很直观,并且是可以直接选中(cmd+a 全选快捷键)-->拷贝 --> 粘贴

注:粘贴的结果是图片。

参考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7399335?from=profile_question_card

收获园豆:10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70 | 2018-04-04 13:38

可以,很棒棒。

Shendu.CC | 园豆:191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4 13:41

@Shendu.cc: 解决问题就好,不客气哈!

金琥 | 园豆:2570 (老鸟四级) | 2018-04-04 13:44
其他回答(2)
0

程序员可以考虑下 VS Code + Latex 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4 14:29

好的!

支持(0) 反对(0) Shendu.CC | 园豆:191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4 14:44
0

matlab ,scilab等

收获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54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04 19:11

 excel也可以,已经包含了常见<高等数学函数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54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04 19:13

@花飘水流兮: ok

支持(0) 反对(0) Shendu.CC | 园豆:191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4 19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