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2005 附加数据库时提示不是主数据库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6 11:46

sql2005 附加数据库时提示不是主数据库文件  报5171     请问怎么解决呀  在线等!!!

.NET_海的主页 .NET_海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80
提问于:2018-04-04 15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报错提示

.NET_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0 | 2018-04-12 11:53
其他回答(2)
0

文件损坏,自求多福吧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4 15:27
0

贴张图看看

敲代码带 | 园豆: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4 16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