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driver 自动化测试 多线程访问测试页面 10个 会报Timed out receiving message from renderer错误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30 15:22

webdriver 自动化测试 多线程访问测试页面 10个 会报Timed out receiving message from renderer错误

Mr.abner的主页 Mr.abn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0
提问于:2018-04-04 15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hrome 请求头插件heade加载的时候 访问图标页面 实际会先访问一个backgroundpage.html页面 用来加载插件  访问年请求时间过长 会出现此类情况  目前是 对这种情况情况catch  进行重启线程。

Mr.abn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0 | 2018-05-30 15:20
其他回答(1)
0

换个高点版本谷歌浏览器试试

收获园豆:30
ycyzharry | 园豆:18205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04 16:19

已经最新版本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r.abner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4 16:29

@Mr.abner: 不用多线程呢 单线程访问会报这错误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205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04 16:32

@ycyzharry: 单线程不会,业务需要多线程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r.abner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4 16:43

@Mr.abner: 你可以换其他浏览器试试 比如ie

另外 也可以采用testng的多线程 例如 

Selenium Grid+webdriver+Testng实现多线程运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205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04 17:04

@ycyzharry: 针对 谷歌 的 这种问题  有什么解决方式吗  现在 再 换另一种方式实现  时间不够

支持(0) 反对(0) Mr.abner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4 17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