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学习过程中碰到一个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8 19:07

  

{{#if colleges}}
{{#each colleges}}
<tr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<input id="CheckId" type="checkbox" name="children" /></td>
<td>{{Id}}</td>
<td>{{CnName}}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{{RankOfCn}}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{{#if CollegeNums}} {{CollegeNums}} {{else}}— {{/if}} 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{{#if MajorNums}} {{MajorNums}} {{else}}— {{/if}} 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{{Classify}}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{{ProvinceName}}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{{#if_eq IsBen 1}}本科{{else}}专科{{/if_eq}}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{{#if_eq Type 1}}公立{{else}}私立{{/if_eq}}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{{#if_eq IsEnter true}}是{{else}}否{{/if_eq}}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{{format LastEditDate}}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
<input id="btndelete" onclick="del()" type="button" class="btn btn-primary" value="删除" />
</td>
</tr>
{{/each}}
{{/if}}

这里的问题是 我这个删除按钮 怎么在点击获取到他所在行的ID 并且传递给后台逻辑代码处理

问题补充:

emm 就是 我获取不到当前点击行的第二列ID值....

次元宅的我的主页 次元宅的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8-04-04 18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input id="btndelete" onclick="del('{{Id}}')"  

试试

奖励园豆:5
圆大帅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4 | 2018-04-04 19:16

嗯 我去试试

次元宅的我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6 16:15
其他回答(1)
0

你要删什么?

td?还是其他的

给个checkbox啊

然后用jquery获取ID

KBLW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4 19:19

删除td 给了checkedbox 但是不知道怎么获取当前行的Id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次元宅的我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6 16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