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svn服务端配置

0
[待解决问题]

自己本地安装了svn服务端(subversion)和小乌龟客户端(TortoiseSVN),小乌龟能正常checkout 和import,但是有一个问题一直解决不了,我给svnserve.conf配置文件的所有注释都打开(前面确定没有空格),checkout依然没有提示用户登陆,请各位大佬帮忙!

清风扰民丶的主页 清风扰民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04-04 20:36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修改 svnserve.conf 之后重启 svnserve 服务了吗?

# killall svnserve
dudu | 园豆:3099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4 20:54

重启了,没有作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清风扰民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8 13:48
0

感觉问题没有描述清楚啊,在小乌龟客户端有没有配置用户和权限?路径和端口是否都开放?

server服务端也是要配置用户权限的

昨日的世界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8 16:09

我是在本机配置本机使用应该不存在路径和端口问题。只是在服务端版本库配置了用户权限,你知道客户端也需要配置,能不能详细讲讲,多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清风扰民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8 19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