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各方大佬,小弟想问问集群/分布式 架构能做网页静态化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05 16:12

RT:

  静态化页面怎么保存?才能被集群访问。。。。

  我的疑问是,我把静态生成的页面保存到了其中的一台服务器磁盘通过此服务器Nginx访问,但是别的服务器没有生成。难不成每台服务器都生成一个?😭

bingco的主页 bingc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8-04-06 16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的想法是对的。每台整一个。一个挂了还有其他。这就是分布式。

奖励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8-04-06 21:20
其他回答(1)
0

静态资源分布式不就是CDN..

你去百度下CDN怎么个东西就好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7 08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