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vs2015 下使用qt 中,ffplay 的问题,vs编译特殊性?

0
悬赏园豆:100 [待解决问题]

如题,我在vs2015中使用qt,然后移植ffplay过来,调试很多次之后,编译终于过了。如下2个想解决的问题,和2个我的尝试解决的方案。
1、播放时,伸缩窗口会使得播放界面闪烁,或者移动窗口使得界面不动了,当放开鼠标之后界面又继续正常播放了。
2、ffplay中有很多全局变量,例如screen-width ,我只要把它放到VideoState中来进行传递,结果就是当你伸缩窗口的时候,画面就再也不动,一直。而参数还是一直在变化的,就是画面不动了,不懂为啥。

第一个,我试了下什么取消双缓冲画面?没用,捕捉了事件也只有paint和resize。至于setUpdatesEnabled(false),我在qt creator上移植用它则不闪烁,vs上则没有效果。
第二个,qt上把全局放到那个结构体中也是没问题的,我这里的qt 也是msvc 版的。

所以这个项目完全搁置了,,我觉得应该是vs 有什么跟qt不一样的把,但是我才疏学浅。有没有遇到的,请诸位大牛来提供下思路,和解决方法把。
没有什么悬赏,但请帮顶下。

ZGH94的主页 ZGH9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8-04-06 20:11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