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.netCore2.0与.netStandard的区别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26 11:53

如下图所示,我在创建类库的时候,可以选择是core2.0还是standard2.0,

网上说standard是标准,core是实现,如果是这样的话,在创建时就没必要让我选择标准了嘛,

标准中规定的,core中已经实现了,直接选择core不就好了么,所以有点没弄清楚,请大神解惑,谢谢~~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8-04-07 18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如果选择netstandard2.0,.net framework的项目也可以调用这个类库

收获园豆:8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48 | 2018-04-07 18:58
dudu | 园豆:4104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7 20:45
其他回答(1)
0

.Net Standard 是一个跨平台的类库,而.NET Core是一个新的框架。

收获园豆:2
yangtam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5-20 18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