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core2.0 怎么对html解码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8 10:39

如题,怎么使用htmlDecode ?用哪个类?

Shendu.CC的主页 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14
提问于:2018-04-08 10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在前端,用正则表达式对特定的符号进行解码。或者Replace来的更直接

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4 | 2018-04-08 10:39
其他回答(1)
0
dudu | 园豆:3903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8 1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