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给我一个Servlet+ajax传递list的例子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04 09:30

给点具体代码,谢谢了。可以的话给点具体步骤,实在不会!

丶枫的主页 丶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6
提问于:2018-04-08 11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篇博文中有例子,你还需要使用到json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acc123/p/6188623.html

奖励园豆:5
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4 | 2018-04-08 11:45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2201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8 11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