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什么快速的方法将List<user> 传给List<users>,两个一样的实体类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9 17:27

有什么快速的方法将List<user> 传给List<users>,两个一样的实体类。

C#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2
提问于:2018-04-08 14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/// <summary>
        /// 反射实现深拷贝
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/// <typeparam name="T"></typeparam>
        /// <param name="to">要赋值对象</param>
        /// <param name="from">数据源对象</param>
        /// <param name="exceptProperties">指定不拷贝的属性</param>
        protected void Clone<T>(T to, T from, params string[] exceptProperties) where T : class
        {
            Func<PropertyInfo, bool> func = u => !u.GetMethod.IsVirtual;//不复制虚属性
            if (exceptProperties != null) func = u => !(u.GetMethod.IsVirtual || exceptProperties.Contains(u.Name));
            foreach (var property in from.GetType().GetProperties().Where(func))
                property.SetValue(to, property.GetValue(from));
        }
奖励园豆:5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1 | 2018-04-09 12:01
其他回答(5)
0
Shendu.CC | 园豆:177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8 15:39
0

BeanUtils.copyProperties();

昨日的世界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8 15:56
0

既然两个一样,那为什么要弄两个?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8 16:07
0

用AutoMap吧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8 18:40
0

automapper 走一发

emitmapper也很好

czd890 | 园豆:7921 (大侠五级) | 2018-04-08 23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