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vn服务器上的代码怎么弄到另一个文件夹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9 15:25

svn在阿里云服务器上搭建好了,svn代码也可以上传了,但是我要用域名解析,svn代码都是加密在仓储的,怎么弄出来啊?求助
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4-08 17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方法1,先从原来的仓储export到本地,新建一个仓储,再Checkin到这个新建的仓储。注意是export,不是checkout。checkout是带.svn隐藏文件夹的。优点是简单直接,缺点是就看不到以前的提交记录了。

方法2,直接复制原来仓储下的所有文件到新的文件夹下。注意包括隐藏文件。这个方法我以前在windows下试过可以。

收获园豆:5
alvinloo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7 | 2018-04-09 09:21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checkout到本地文件夹的

OriginalCobra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8 17:36
0
ycyzharry | 园豆:18810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08 18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