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文件上传 改显示的默认浏览二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2 17:47
  
怎么改显示的默认"浏览.."二字 为" 请选择文件"
问题补充:

是要设置哪个属性吗  不用他提供的浏览二字

敲代码带的主页 敲代码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8-04-09 1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个是用了html自带的input标签 type="file",一直没有改过,我估计这个应该改不了吧,可能是跟着系统走的,因为在英文的系统语言下,它是会显示英文的。 

上传开源的插件有很多的,何不试试呢? 

收获园豆:5
张小三、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8 | 2018-04-09 16:28

应该是不能改  我不打算改了  系统自适应的

敲代码带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2 17:46
其他回答(2)
0

找到上传控件样式文件 修改css里面的浏览...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09 13:53
0

卧槽,这特么也要改,那还要提示干嘛

大da脸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0 10:43

哈哈  不是   我想改为繁体字显示  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敲代码带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2 17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