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查看svn是否启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9 15:24

阿里云上怎么查看svn是否启动??着急

这应该是启动了吧?

svn突然无法链接目标计算机?
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4-09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svn -version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8-04-09 14:27
其他回答(1)
1
起风了~~~ | 园豆:47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9 13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