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ginx变量名与下划线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9 17:15

nginx 中的配置如下:

proxy_pass http://$subdomain_web;

其中 $subdomain 是变量名,_web 是字符串,但 nginx 会把整个 $subdomain_web 作为变量名解析,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1034
提问于:2018-04-09 1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{subdomain}_web

收获园豆:30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575 | 2018-04-09 14:11
其他回答(2)
0

为啥一定要这样命名呢 不能放变量里面吗 不能不用_吗 不能不用变量吗 不能不用 proxy吗 不能不用nginx吗 

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9 11:22
0
把_web变成一个变量,试试
set $a "_web";
set $b "$subdomain$a";
proxy_pass http://$b;
Shendu.CC | 园豆:177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09 12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