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怎么使用.net调用拼多多的api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1 15:30

使用.net调用拼多多的api接口  请问怎么弄?有大神弄过吗?能否给个案例我参考参考 谢谢!

欧阳晓飞的主页 欧阳晓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8-04-10 11:05

还有其它解决方案吗?

A_Hao 2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freeliver54/p/7049426.html

了解一下FromBody

收获园豆:60
网吧看压力大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6 | 2018-04-10 16:24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很简单啊 使用httpclient就可以了 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lori/p/4045413.html

收获园豆:40
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0 11:32

新人不是很理解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欧阳晓飞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0 11:47

@A_Hao: 其实你说的拼多多只是一个http的接口 你使用httpclient模拟HTTP的请求给他们 只有格式按拼多多的来就可以了 建议你试一下就知道了 这个其实很简单的 

支持(0) 反对(0) 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0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