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两行代码各是什么意思?新手上路,请多指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0 17:08

var data = new { msg = "a", result = false };

 result = new { data = "b", msg = false };

蝴蝶怕冰的主页 蝴蝶怕冰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1
提问于:2018-04-10 14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奖励园豆:5
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11 | 2018-04-10 15:09
其他回答(2)
0

匿名class

IPeanut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0 15:07
1

当返回的结果为false时,页面提示msg中的提示信息

起风了~~~ | 园豆:47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0 16:03

一阵见血   感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蝴蝶怕冰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0 16:0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ult = new { data = "计划名称的字符串长度超出范围", msg = false };

 

那这个的意思呢?还请指教一二

支持(0) 反对(0) 蝴蝶怕冰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0 16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