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是博客园中招了还是我自己的浏览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1 10:27

访问博客园的网站,在html被植入截图中的代码。打开页面时点击任意位置就会打开一些广告(基本都是打开英文的一些网站)页面;右键查看页面源文件,是没有下面那段代码的。

搜索了下代码 protectsurf-a.akamaihd.net,应该是一个类似广告病毒,可能是自己的电脑中招了,但是,我打开其他的网站,但暂时还没发现类似的植入代码。

沙万的主页 沙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8-04-10 18:29

贴的图片看不见了呢!

Toojue 6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 https 访问试试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1003 | 2018-04-10 19:03

是用的https。截图:https://www.toojue.com/ads.png

有可能是我自己电脑的问题,我再多访问几个其他网站,看有没有这个问题。

沙万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0 21:41

@Toojue: 你的电脑上有没有安装ADSafe软件,详见 由博客园页面样式挖出的一款心机软件

dudu | 园豆:3100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0 21:45

@dudu: 多谢dudu,没有安装ADSafe。参考了: https://malwaretips.com/blogs/rvzr-a-akamaihd-net-virus/  应该是我个人电脑的问题。奇怪的是浏览博客园才有问题。昨晚用AdwCleaner和Anti-Malware简单处理了一下,然后把系统的垃圾啥的清理了一遍,目前暂时问题消失了。

沙万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1 0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