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USB1.0/2.0/3.0/4.0四种接口及它们之间的区别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5 23:50

请教一下大家USB1.0/2.0/3.0/4.0四种接口及它们之间的区别

洋de微笑的主页 洋de微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18-04-10 2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最直观的区别看下图 更多信息可参考USB.org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734 | 2018-04-11 09:29
其他回答(1)
0

钱和传输速度的区别

这瓜超甜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1 15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