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EF有哪些比较好,详细的教程推荐啊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6 10:07

 关于EF有哪些比较好,详细的教程推荐啊.....

英语差,msdn看着比较费劲

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555
提问于:2018-04-11 08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先补习英文,半年也就够了,换以后的二十年,怎么算都划算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13 | 2018-04-11 09:22
其他回答(3)
0

那就看中文的呗  腾讯课堂里面这些在线视频都还不错 

ycyzharry | 园豆:2485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1 09:32
1
Jeffcky | 园豆:2589 (老鸟四级) | 2018-04-11 09:55
0

官方推荐新项目 抛弃ef6,用ef core2.0

安度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6 11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