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正在学习C++的菜鸟,遇到一个问题求大佬指点~~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1 14:55

请问我这个程序输出结果为什么不对?代码如下

c++
我叫张小凡的主页 我叫张小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8-04-11 09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== 不能用来判断两个字符串是否相等,你可以用strcmp(char *a,char *b),或者string本身的compare函数做判断,如a.compare(b),重要的还是理解两个字符串如何比较相等的,可以参考strcmp()函数的实现。

收获园豆:20
isuperSu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00 | 2018-04-11 11:08

奥谢谢谢谢,明白了

我叫张小凡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1 14:54
其他回答(1)
0

if(u.num == get_n )这种方法是不能判断两个字符串数组元素相等的,这是比较指针是否相等了。

你可以用strcmp(char* a,char* b) 判断两个字符串数组元素是否相等。

Shendu.CC | 园豆:19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1 09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